close

  本報訊 永慶房屋昨天一條奧迪Q5被搶的微博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註。
  微博是一署名胡太太的女港式飲茶士發的: “暈,鬧市區竟公然搶車。”
  事情發生在前天下午。胡太太在微博上說,她的奧迪Q票貼5越野車停在杭州西湖大道杭六中門口,她是去接兒子的。
  “當時情趣用品我是和小姐妹一起去接兒子的。順道還在邊上見一朋友,所以鑰匙就放在了車上,結果跑來3個人,其中一人說了聲‘開走’ ,就有人上了車,把車子開走了。”
  胡太太的車是一輛奧迪Q5,“金華砂鍋的顏銀行利率色”。她在微博上公佈了她的車牌號,希望發動網友尋求線索。
  昨天下午,記者聯繫上了胡太太。她說,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我把車子停好後,和小姐妹一起去接孩子。因為就在旁邊,我停了車後,把鑰匙隨手扔在了車上。剛離開車子走了沒多少路,就看到有3名男子在我的車子附近停下了車,其中有兩人朝車子走過去。”
  胡太太說,前後大約就3分鐘時間,那些人便上自己的車,發動車子開走了。“我一開始都沒反應過來。這些人我根本不認識。”胡太太說,等她跑過去,已經來不及了。記者問記不記得這些人長什麼模樣?
  “事情發生太突然了,再說我跟他們隔得也有點遠,所以根本沒留意,只記得是三個人。”
  胡太太說,事情發生後她便到小營派出所報了案,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消息。
  有人說事情有些蹊蹺,可能不是簡單的搶車,會不會涉及其他糾紛。昨天記者也就此詢問胡太太,可她堅定地說這些人她不認識,也沒有什麼涉及糾紛的事,自己的生活十分正常。
  胡太太說,車子沒了,對生活造成不便,而且這事實在很蹊蹺。“大白天的,怎麼會有人公然搶車呢,看到他們搶車,也沒有什麼辦法。”胡太太覺得十分無奈,“這麼大的車子,現在監控這麼發達,應該找得到它的下落吧。”
  那麼,究竟是什麼人搶了她的Q5,又是出於什麼原因?目前警方已經受理此案並正在進行調查,本報將繼續關註。
  本報記者 胡大可 柏建斌
  (原標題:大白天的,接個孩子的功夫她停在路邊的奧迪Q5被人開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