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陋世銘 老公騙票,老婆股票,你投選票,婆數鈔票,我已掙飽,臣也肥膘! 金門瑣島,資金走掉,建設玩笑,政見跳票,胡搞瞎搞 個人信貸,金門傻掉! 金酒飽飽,通通吃掉,百 婚禮顧問姓失業,跳樓請跳,四川賑災,通通A掉! 金門弊案早已忘掉?房屋二胎云齯j人要金星一號! 國營事業,親友抱抱,四川賑災,做來搞笑,還有八項,嚇我一 澎湖民宿跳! 黨內同志,金酒回報,昔日監察,隔海冤叫,親信石頭,百萬起跳! 百業蕭條,金門哀叫,純樸 開幕活動人民,搖旗喊叫,過去七年,作夢哭叫! 七年過去,政績睡覺,金酒政績,拿來報效,騙人改革,自己爛掉! 選舉一到,就來鬼叫 591,一張爛嘴,最愛騙票,縣長選舉,電腦當掉! 心術不正,全金騙肖,YES金門,噎死金門,瘋的七年,金邊廢掉! 再投無成,金門毀掉,我若敗選,金門大笑?吳哥窟I  自己切腹,金門呆掉,監察男子,揭弊翹翹,司法調查,為何燒掉! 活化金酒,金錢A掉,金酒禿鷹,大大小小,上上下下,我家都要! 不能再任,趕快A掉,黑錢髒髒,大陸洗 訂做禮服掉,金酒黑洞,國庫填掉! 媒體揭弊,把它關掉,選舉又到,我開始叫,金酒福利,用來增票! 本省外省,我來騙票,東部西部,族群裂掉,士農工商,全部分掉! 青山好水,揮霍了了,經濟奇績,隨 土地買賣瘋去了,卿本狗熊,卻怕貓熊! 人民起義,把我除掉,見勢已去,大包小包,大陸爸爸,瘋來報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