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州市委書記陳文浩一行來冷水灘區調研安置小區和斷頭路建設並召開座談會,歐陽元初、唐滿平等區領導陪同
  
  座談會上
  
  永州市委書記陳文浩在座談會上講話
  
  永州市委書記陳文浩一行深入冷水灘區銀象北路調研
  
  永州市委書記陳文浩一行深入項目工地實地查看安置小區和斷頭路建設情況
  
  查看建設規劃圖紙
  
  查看項目建設設計圖
  
  查看項目建設設計圖,瞭解項目進展情況
  
  實地查看安置小區和斷頭路建設情況(一)
  
  實地查看安置小區和斷頭路建設情況(二)紅網冷水灘站10月30日訊(分站記者 周小榮 通訊員 唐東升 伍麗鵬 張餘海)10月28日,永州市委書記陳文浩來冷水灘區調研中心城區安置小區和斷頭路建設。市領導顏海林、張常明,區領導歐陽元初、唐滿平、秦功智、盤貴元、王俊斌、張躍斌、徐志華、秦少義、陳莉陪同。陳文浩一行先後來到進賢路、桐木井路、百花路、竹塘安置小區、紫霞安置小區、銀象北路、坦頭安置小區和珍珠商貿安置小區實地查看安置小區和斷頭路建設情況,並召開了座談會。
  目前,冷水灘區19條斷頭路中,湘江東路、中興路、九嶷大道、新府路、舜皇大道5條斷頭路已建成或基本通車。進賢路、銀象北路、瀟湘大道北延伸3條斷頭路路基已基本拉通,其餘的11條斷頭路中,有7條正在按照時間任務節點全力推進。20個安置小區中,春江、東升街、三多亭3個安置小區已基本建成,桐木井、坦頭等4個安置小區全部完成徵地拆遷任務,其它13個安置小區正在按照時間任務節點全力推進。
  陳文浩強調,要加強指揮,加強領導,加強規劃,加強安置,加強試點,加強進度;安置小區要統一規劃,統一建設,明年元旦之前要完成安置小區建設的規劃和徵地拆遷工作,斷頭路今年要完成70%以上的通車。陳文浩要求,要加強服務,電力部門要把電桿的搬遷作為重點來抓,房產、住建等部門要認真研究辦證問題;要加強拆遷,繼續把徵地拆遷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來抓,要乘勢而上,迎難攻堅;要加強問責,加大對進度、領導和違法建築的問責。  (原標題:陳文浩在冷水灘區調研安置小區和斷頭路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