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快訊(記者許路陽)今天(9月28日)上午,教育部官網發佈通報稱,武漢理工大學網絡教育學院原黨總支書記肖鴻去年五一,不顧學校紀委要求,在其子婚禮期間收取禮金2.5萬元。教育部介紹,肖鴻雖在其子婚禮前曾向學校紀委報告,紀委也強調了廉政規定,並明確提出不能大操大辦的要求,但婚禮當日,肖鴻仍置學校紀委要求於不顧,擺婚宴38桌,其中,肖鴻同事及朋友共7桌,收取禮金25000元,“在教職員工中造成了不良影響。”為此,武漢理工大學黨委給予肖鴻黨內警告處分,責令其退回違規收取的禮金。教育部要求,各級教育紀檢監察部門要嚴肅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問題,對不聽勸阻、頂風違紀的,要快查嚴處,公開曝光。影響惡劣的案件,還要對相關領導嚴肅問責。
(原標題:不顧紀委提醒 武漢一高校幹部大辦兒子婚禮被處分)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