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7月7日訊(記者 肖軍 黃巍)生命雖止,精神不泯。洪江市硤洲鄉黨委原書記唐齊和的先進事跡經本報報道後(6月30日一版通訊《生命的浩歌》),在懷化各界引起強烈反響,五溪大地迅速掀起學習唐齊和的熱潮。
  懷化市委近日下發了向唐齊和學習的決定,要求各級黨委採取報告會、講演會、座談會等形式,把學習活動不斷引向深入。連日來,從懷化城區到鄉鎮,從機關到學校,幹部群眾都在熱議唐齊和的感人事跡。
  “時代呼喚唐齊和。”湖南醫葯學院宣傳統戰部部長賴平告訴記者,“我是流著眼淚看完這篇通訊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唐齊和用他的忠誠和奉獻很好地詮釋了這9個字。”
  “在唐齊和身上,很好體現了‘三嚴三實’精神,在基層工作的同志都要向他學習,做為民務實清廉的幹部,做群眾的貼心人。”中方縣桐木鎮黨委書記楊春斌學習唐齊和先進事跡後,深受感動地說。
  洪江市委書記、市長向守清在全市幹部大會上說,向唐齊和學習,就要學習他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貫徹落實到日常的、平凡的工作之中,沒有高談闊論,沒有指手畫腳,只有默默奉獻。
  硤洲鄉黨委組織機關幹部集中學習了《湖南日報》的報道後,結合本職工作進行了認真討論。鄉黨委書記張永紅說,對比唐齊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接過前任的接力棒,一定要把為民、清廉、務實的作風傳承下去、發揚光大。  (原標題:斯人逝 豐碑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