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獨家媒體支持
  華藝·鄭州 邀杜子建在鄭舉辦“粉絲經濟時代”營銷公開課
  被譽為“2014年鄭州互聯網最具影響力的一場智慧盛宴”的華藝鄭州千人大會,將於5月26日下午2點在鄭東新區會展中心會議中心舉辦,屆時華藝傳媒集團創始人杜子建將會和大家零距離接觸,分享以“粉絲經濟時代的營銷策略”為主題的大型公開課。
  本次活動是由河南企匯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主辦,《鄭州晚報》為獨家媒體全力支持,由華藝傳媒與河南企匯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合作的華藝·鄭州服務中心,正式落戶鄭州。作為華藝鄭州首次公開課程,本次活動全程免費,每個參與者均有機會與杜老師親密接觸,有機會得到杜老師親筆簽名的《微力無邊》。
  華藝傳媒集團是在2005年由杜子建在北京創辦的一家網絡營銷公司。公司以“專業為根、創意為魂”作為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業務範圍包括品牌網絡營銷全案策劃、網絡營銷方案執行和效果評估、企業網站內容策劃、網絡營銷推廣軟文稿的創作、投放和跟蹤炒作、網絡危機公關等。
  杜子建是華藝集團董事長、首席戰略顧問,阿裡巴巴創意公社首席導師、中糧地產營銷顧問,中國行業經濟發展研究中心特邀高級研究員、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國際商務職業資格認證委員會主任委員、國美品牌戰略顧問、全球營銷大獎艾菲獎的終審評委。他獨創“破拆&答案”的新營銷理論並形成獨有的“華藝營銷哲學”。先後為國資委、中國電信、招商銀行、北大MBA、清華MBA、南都傳媒等近百家單位機構做過專題演講和培訓,被業界稱為“營銷奇人”、“新媒體營銷教父”。
  華藝傳媒鄭州服務中心(簡稱華藝鄭州),是杜子建成立的華藝集團體系的一個分支,致力於成為鄭州新媒體傳播研究、提供新媒體營銷全方位一站式服務,開發和培養輸出專業新媒體人才的專業機構。 鄭州晚報記者 廖謙
  (原標題:本報獨家媒體支持華藝·鄭州 邀杜子建在鄭舉辦“粉絲經濟時代”營銷公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