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澳門體育代表團將赴印度參加“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艷清):“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將於18日至29日在印度果阿市舉行,澳門將派出153人的體育代表團參加9個項目。
  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致詞表示,代表特區政府祝福體育代表團在參加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行程順利、賽出水準及力爭佳績。他表示,過去兩屆葡語系運動會,澳門運動員都能夠取得不俗成績,在刻苦鍛煉下相信運動員此次有機會能夠力創自己的佳績,同時在比賽期間互相鼓勵,並多加宣傳澳門。
  體育代表團團長陳永傑致詞表示,在特區政府長期支持和關懷下,澳門的運動員近年有更多的機會參與各類型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及國際賽事,競技水平不斷地提升。冀望參加今屆賽事的運動員,透過比賽發揮崇高的拼搏精神,全力奮鬥,爭取最佳表現,同時與各地區的運動員互相交流,建立良好的友誼。
  體育代表團將會角逐本屆葡語系運動會所有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籃球、足球、柔道、跆拳道、乒乓球、排球、沙灘排球及武術共9個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