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10/14 我的生日算起來30歲了(老了.... 今年是第3年在公司遇到週年慶 所以每每 設計裝潢生日都沒 酒肉朋友辦法休假 我想公司應該很多1 酒店兼職0月壽星都和我有相同的感受吧(要在公司度過生日) 很開 酒店兼職心~在這家店待了整整2年 兩年來,我經歷很多事情,也學到很多事情,看清楚很 術後面膜多事情 重要的是,我仍然要求自己相同的原則在工作這是我自豪的,也是我堅持的 感恩~在 部落格工作上曾經幫助過我,糾正過我或是指導過我的人, 感恩~在我低潮或是遇到挫折時,曾經陪在我身邊或是為我抱不平的人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 部落格我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才有豐富的樂章 很開心有你們,我會珍惜!!! 向來~我並不喜歡過生日 偶爾只是跟愛我的人一起吃吃飯而已(我指的是我?部落格f妹跟我朋友) 畢竟,生日的送禮來跟送禮去...我不是很熱衷... 有時候覺得只要聽到我愛的人說一句生日快樂 就很開心啦 今年...我聽到了....這句我想聽?西裝外套爾?!! 謝謝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