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3月3日第240集,冰冰好料理。寶島新奇小吃大集合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寶島新奇小吃大集合」許多外國人來到台灣對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吃啦,台灣的小吃琳瑯滿目,小籠包、臭豆腐、豬血?禮服|、炸雞排等等許多熱門的特色小吃,現在也有許多業者發揮創意,在傳統的食材中加入新的作法和元素,創造出 房屋二胎許多不同以往的新奇小吃,究竟有多新奇?在哪兒吃得到?我們馬上就請兩位知名店家及老饕們來告訴大家吧!馬上就來瞧瞧吧!一 會場佈置、和風燒肉銀絲卷 / 棉花糖煉乳銀絲卷和風燒肉銀絲卷材料:主材料:豬前腿肉1000g、醬油膏75g、素蠔油75g、紅糖1大匙、胡椒粉1/4匙、香油30g、太白 賣房子粉、薑、蒜、和風醬、銀絲卷、生菜、千島醬、玉米、沙拉醬棉花糖煉乳銀絲卷材料:主材料:銀絲卷、棉花糖、煉乳和風燒肉銀絲卷作法:1.豬肉用醬油膏、素蠔油、紅糖等料醃 酒店打工?24小時後,加入太白粉拌勻備用(加入紅糖可以增加香氣)。2.起油鍋爆香薑蒜後,豬肉下鍋炒至7分熟,再將和風醬倒入炒到收汁即可盛出備用。3.將銀絲卷蒸熟,放入180度油鍋炸2分鐘即可起鍋備用。4 租房子.炸好的銀絲卷切開,包入生菜加入千島醬,再加玉米、和風燒肉,淋上沙拉即可。棉花糖煉乳銀絲卷作法:1.將銀絲卷蒸熟,放入180度油鍋炸2分鐘即可起鍋備用。2.炸好的銀絲卷切開,夾入棉花糖,淋上煉乳即可(加入棉花糖可 房地產以特殊口感)。二、夏威夷豆腐比薩 / 照燒培根豆腐漢堡 / 豆腐薯條夏威夷豆腐比薩材料:主材料:豆腐、鳳梨片、火腿片、起司、比薩醬比薩醬材料:蕃茄糊、蕃茄泥、義大利香料、奧勒岡葉、黑胡椒、蕃茄醬、紅醬照燒培根豆腐漢堡材料:主 西裝材料:照燒醬、豆腐、培根、胡椒粉、生菜葉豆腐薯條材料:主材料:豆腐沾醬:優格美乃滋、洋蔥蕃茄醬、蜂蜜芥末醬蜂蜜芥末醬材料:蜂蜜、黃芥末醬、美乃滋夏威夷豆腐比薩作法:1.取一鍋放入蕃茄糊、蕃茄醬、奧力岡葉等料熬煮2小時成比薩醬(加入奧力岡葉可以增加 保濕面膜香氣)。2.豆腐鋪底,抹上比薩醬,放上鳳梨片、火腿片,灑上起司,入250度烤箱烤6分鐘即可。照燒培根豆腐漢堡作法:1.豆腐入油鍋炸3分後撈出瀝油,橫切出開口,內面塗上照燒醬備用。2.培根烤過,和生菜葉一起夾入豆腐,灑上胡椒即可。豆腐薯條作法:1.豆腐切條,入油鍋炸3分撈出備用。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