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創維滾筒洗衣機的兩員先鋒F651001S和F701201N在市場成功試水以後,創維洗衣機研發團隊精益求精,推出智能滾筒新品F801205NDi。
  創維智能滾筒洗衣機F801205NDi,最突出的科技點就是健康智能互聯技術,這項技術以創維專屬雲平臺為後臺支持,基於大數據引擎構建,實 現了智能手機與洗衣機的互聯互通、手機異地操控洗衣機(即真正意義的廣域網下互聯)、智能故障診斷和洗滌劑餘量預警等人性化功能。
  其實,創維對於健康智能互聯技術已經積累了三年的研發經驗,在F801205NDi產品上,這項技術得到深耕:(1)進一步升級wifi模塊, 完善創維專屬雲平臺服務;(2)智能觸摸屏更靈敏,更便捷;(3)語音操作更方便,識別度更高。消費者在家中或者異地,用手機就可以直接操控洗衣機、管理 衣服,創維專業的用戶服務人員會根據大數據瞭解每一臺洗衣機的使用年限、維修記錄,快速解決售後問題。
  創維積極跟進行業的“智能家居”趨勢,利用自身創維智能雲平臺的技術優勢,加強與行業智能產品的融合,使創維滾筒洗衣機成為互聯網時代的智能健康滾筒洗衣機。
  這款滾筒洗衣機的優勢不僅體現在智能上,更多的還是健康。嬰幼兒體質弱,抵抗力差,對細菌的免疫能力差,所以,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嬰幼兒的衣 服必須殺菌,而溫度越高,殺菌效果越好。創維健康洗衣機F801205NDi引領行業,達到極高溫度96°浸泡衣服,除菌效果更完美,而高溫洗滌系統有耐 高溫材料、過熱保護和安全排水三重保障,從技術到用材,從標準到體驗,都實現了完整的高溫洗滌解決方案,讓用戶的衣物乾凈如新,充滿自然氣息,與肌膚親近 再無困擾。
  電機是滾筒洗衣機的心臟,高效的電機相比較於其他普通電機,更節能,更靜音,使用壽命更長。創維智能滾筒洗衣機F801205NDi採用的是矢 量DD變頻電機,它採用正弦波變頻,可以調節內桶轉速,動能效率高,摩擦噪音小,自然更靜音;相比於以前的滾筒洗衣機,矢量DD變頻電機還具有結構簡化、 配置性能升級,有效延長動力系統使用壽命,自然更耐用的優勢。
  從工業設計上,創維智能滾筒洗衣機採用歐洲仿生學工業設計理念,從部件細節到功能細節的設計,都能完美再現手洗過程中的浸泡、摔打、揉搓,甚至模仿人手指尖在洗衣過程中對衣物的按摩保護,讓洗滌效果更貼近手洗。
  這款產品創先採用六邊形的龍鱗凸起內桶壁,六邊形的設計更有利於搓揉衣物,實現更大的平緩拉伸,清潔又護衣;而桶壁上的入水孔,只有2.2mm 的孔徑,這麼小的孔徑,出水強勁,更護衣;還有滾筒上面的S鉤形提升筋,提拉更多衣物,摔打效果更好,衣物更潔凈,同時衣物接觸面積更大,拉伸更好,衣物 沖刷更徹底。
  自然的,才是健康的!創維智能滾筒洗衣機,開創智能健康洗滌的大時代!
  創維正在通過產品的廣度和深度的建設,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多樣化健康需求。目前已經成立前瞻技術研究機構,並與多所高校建立了聯合實驗室,共同研究、開發行業領先技術,確保在智能冰箱、洗衣機領域里獲得先發優勢。
  (原標題:創維智能滾筒洗衣機F801205NDi即將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