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庫爾勒晚報記者楊坤報道)十一國慶節即將來臨,為強化落實各項維穩安保措施,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營造安定祥和的節日氣氛。9月30日,由庫爾勒市副市長艾爾肯·哈米爾丁帶領的由公安(治安、交警、消防)、安監、工商、質檢等七個部門組成的督導小組,在庫爾勒市開展了國慶節前夕安全維穩大檢查。
  當日上午,督導小組先後對庫爾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庫爾勒市民中心、庫爾勒市實驗中學、匯嘉時代廣場、巴州利捷加氣站、南疆大巴扎及小康城進行了檢查。
  此次檢查主要內容有:在出入口是否設置防衝撞等物理隔離防護措施;是否在進出口處設置開包檢查點,並有專人值守並逐人進行開包檢查;是否配備有效消防設施,消防安全通道是否暢通等。
  督導小組檢查過程中發現,庫爾勒市實驗中學設置防衝撞等物理隔離防護措施仍需加腔即將開業的匯嘉時代廣場電梯提示標誌設置不明顯;巴州利捷加氣站消防設施設置不合理;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單位而被自治區目前掛牌督辦的南疆大巴扎,除將報警、消火栓噴淋系統已經整改完畢後,還有不少消防安全隱患需要整改,督導小組責令負責人在今年年底前需整改完畢,否則做停業處理。  (原標題:庫爾勒市開展節日前安全大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