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烏魯木齊9月17日電(記者 杜剛)第八批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援疆幹部人才歡迎大會17日在烏魯木齊召開。隨著這500餘名援疆幹部的逐步到位,第八批援疆幹部人才數量超過4000名,創下新高。
  今年初,從內地19個省市選派的3500多名援疆幹部人才進疆工作。5月,中央召開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談會,決定加大對口援疆工作力度。按照中央有關要求,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挑選了500餘名援疆幹部人才。這些幹部人才政治業務素質較好,大多是局、處級幹部和中高級專業技術人員,平均年齡42.3歲,文化層次比較高,具有研究生學歷的占72.8%,都是各單位的業務骨幹。
  來自大連理工大學的薛徽將任新疆師範大學副校長一職。薛徽說,能參與到新疆建設中感到很自豪,要努力儘快融入新的工作環境中,奉獻自己的力量,成為一名真正的新疆人。
  自1997年首次開展幹部援疆工作以來,中央已選派了七批7000多名幹部人才進疆工作。17年來,一批批援疆幹部人才與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團結奮鬥艱苦創業,以特殊的優勢、良好的政治品質、積極的作為、出色的業績為新疆的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  (原標題:第八批援疆幹部人才數量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