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7-25 22:08:07 [提要]濱州張女士養了一隻5、6年的大狗,近日張女士卻被這隻狗咬傷了,報警後,民警對傷人大狗進行了擊斃處理。

  受害人張女士的傷口還在不停的流血(視頻截圖)
   齊魯網7月25日訊 濱州張女士養了一隻5、6年的大狗,近日張女士卻被這隻狗咬傷了,報警後,民警對傷人大狗進行了擊斃處理。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受害人張女士腿部有多處傷口,幾處傷口還在不停的流血,傷情非常嚴重。被關在院落里的瘋狗仍在狂吠不止,只要有人靠近,便衝著大門撕咬。
  濱州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裡則派出所指導員張玉平告訴記者:“ 到現場之後發現是一隻喂養了五六年的成年大狗,被關閉在一個封閉的院落里。我們到現場後先對這個院落進行了加固封堵,防止瘋狗再傷到其他群眾,同時,對現場的其他群眾進行疏導。”
  派出所民警及時將現場情況向上級做了彙報,決定擊斃處理。持槍民警趕到現場後,舉槍擊斃瘋狗。
  這條瘋狗的主人便是受害人張女士,據她介紹,這條狗她已經養了五年多,從來沒有什麼異常,更沒有咬過人,平時都是用鐵鏈拴著。但是由於這幾天狗鏈損壞,放養了幾天,沒想到導致了這樣的惡果。張女士被咬傷後,趕緊鎖上院門,並試圖和鄰居把瘋狗打死,未果後,才向派出所報了警。
  張玉平說:“最後我們會同村民將瘋狗進行了深埋處理,徹底的消除了安全隱患。”(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原標題:直擊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