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上街頭要公投-『ECFA公投行動聯盟』成立宣言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1/3上街頭要公投-『ECFA公投行動聯盟』成立宣言 酒店打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noQTWlrKA&feature=player_embedded twimitv — 西元2010年04 宜蘭民宿月29日 —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今天(4/30)上午台灣教授協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長工 租屋網會、水噹當婦女會、台灣青年智庫、活力旺企業協會等團體在台灣教授召開『上街頭 要公投 幸福掌握自己手中』-ECFA公投行動聯盟發起宣言記者會,將廣邀 保濕面膜民間社團一起參與『ECFA 公投行動聯盟』。 台灣長工會榮譽會長謝長廷表示,馬英九已經將台灣帶向錯誤的方向,很多重大改革都沒有人民的參與,面對失業越來越高,貧富差 室內設計距加大,台灣主權萎縮,這都是很不好的現象。而 馬英九在沒有經過人民的參與下,卻又執意要跟中國簽署 ECFA協議,謝長廷認為必須藉由公投來讓人民參與國家重大改革,而非被少數人或少數權貴 烤肉、財團來決定。因此今天成立『ECFA 公投行動聯盟』,希望能號召更多團體來加入。 水噹噹姊妹聯盟理事長王敏沙女士表示,她站在一個婦女、媽媽的立場來說話,她們對經濟或許不理解,但害怕的是看到馬英九親中的政策, ARMANI讓她們非常憂心的。馬英九作為一個總統 沒有先解除中國對台灣的威脅、恐嚇,反而一步步往中國靠攏, 她們怎麼能相信 ECFA簽署之後,馬英九有能力保護台灣的權益。 謝長廷表示『ECFA 公投行動聯盟』將在520當天發動群眾運動抗議馬政 網路行銷府,首場熱身會在5月2日下午4時至6時高雄小巨蛋外廣場舉行靜坐或演講會的群眾活動。他認為運動會產生力量,而他的投入是在眾多的群眾運動裡增加一點力量,如果馬英九聰明的話,應該是要把這些群眾力量作為後盾去與中國談 判,而不是與這些群眾力量站在對立?代償情C而他在體制內當過院長,他認為 體制內與體制外是應該要結合的,群眾運動是一件辛苦的工作,必須要共同來完 成結合這些力量來改革。 李應元表示今天開始歡迎各個團體、社會單位來登記加入,近期內會在召開一次正式的擴大會議, 與各團體針對未來的運動模式作更進一步的意見交換。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