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師教閩南語?老師們準備好了嗎? 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 有巢氏房屋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國小教師教閩南 烤肉語?老師們準備好了嗎? --給台北周縣長的一封信 周縣長、教育局長鈞鑒: 頃 小型辦公室聞 鈞府有意通令台北縣所屬國民小學自九十九年度起,要求不再聘用通過教育部認證的閩南語支援教師(工作人員),代 酒店打工之全數由通過<閩南語進階36小時研習>之教師擔任授課。如果屬實,則將嚴重影響國小的閩南語教學!蓋此類教學人員之所以由國家認證來擔任支 烤肉援教學之旨意,本就是彌補國小教師尚未具有閩南語教學能力之目的。而數年來,我等支援人員在基層國小之教學績效,已深受學校之重視、肯定、好評及學生、家長的歡迎,此 賣屋正足以證明國家尊重國小學生受教權的政策之正確性! 孰知 鈞府在教育部2688經費仍如同往年並未減少的情況下,竟傳出有意做此改變,如此將引起學校第一線教師產生閩南語教學能力不足之?情趣用品ㄦW,若學生家長普遍了解因教學內容及能力的不足,而產生受教權已經受損的質疑時,豈非將使得 鈞府遭受不能順應民意之指責?更何況在並未有其他任一縣市做此改變的實況下,徒然凸顯  鈞府此一輕率的行事作風?術後面膜B有害無益的改變教育政策,而成為眾矢之的! 素仰 鈞府教育單位一向重視閩南語教學,值此改變決策之前,敬請三思!真正去了解基層教師之閩南語教學能力及其困難,教師們是否真的準備好了?是否已經到了「閩南語教學支援人員」全面退場的 燒烤時候?若能即時踩煞車不再輕率為之,則縣民子弟之幸也! --台北縣國小閩南語支援教師—justinrio 2009年10月17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