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楊小明) 西安鐵路警方重拳出擊,嚴厲打擊倒賣火車票的違法犯罪活動,在以打擊倒票為重點外接式硬碟的“獵鷹-2014”戰役中,西安鐵路公安處已破獲倒票案件58起,抓獲倒票違法人員60名。
  據記者瞭解,今年春運開始後,西安鐵路公安處按照上級“獵鷹-2014”打擊倒票戰役總體部署,從沿線各派出所抽調32名民警組成8支打擊倒票小分隊,採取票源調查、網絡監控和陣地控制相結合的方法,強化對站區、窗口、票源的卡控,管好代售點、控制黑票點系統家具,加強網絡巡查,建立“數據庫”,並對“黑名單”、“黑號碼”、“黑賬號”進行搜索排查,重拳打擊倒賣火車票違法犯罪活動。
  據統計,“獵鷹-2014”戰役以來,西安鐵路公安處已累計破獲倒票案件58起,查獲涉案火車票127九份民宿張,案值近16萬元,搗毀倒票窩點34個,抓獲倒票違法人員60名,其中行政拘留26名,罰款、批評教育等處理34人。  (原標題:破獲倒票案件58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