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8日訊 據臺灣《經濟日報》報道,小米科技總裁林斌昨(7)日表示,小米未來成長動能來自擴展海外市場、佈局第四代行動通訊手機及積極研發產品三大主軸,臺灣是小米拓展海外市場的重要據點,並計劃擴大徵才,下一個海外據點是新加坡。
  林斌強調,小米是結合硬件和軟件的服務,因此投入很大研發資源,小米創辦3年,至今已有1000件專利申請中,在大陸申請專利需要2到3年,歐美時間更長,明年小米專利數量會翻倍,後年則要再翻倍。
  林斌表示,小米另一個成長動能就是朝4G發展,明年中LTE(Long Term Evolution,長期演進技術)手機會大規模商用化,小米也會推出產品支持LTE。
  小米國際業務副總裁Hugo Barra透露,他剛從新加坡回來,主要是看東南亞市場的發展,小米預估2014年到新加坡設立據點,也會參考在臺灣發展的模式。他此次來台積極拜訪物流伙伴,他說,未來臺灣銷售將擴展10倍。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臺灣成小米拓展海外市場重要據點未來銷售增1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