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臺灣《中國商務中心時報》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屏東長治鄉一名邱姓高二男生,融資28日晚11時許獨坐自家3樓女兒牆、企圖跳樓,獲報到場的警員蘇昆安,評估消防氣墊恐無法及時支持,情急下從鄰居沙發拿來3個抱枕及時趕到,一躍而下的少年不偏不倚就落在墊上,僅右腳骨折,幸運撿回一命。
  蘇昆安事後回想仍心有餘悸地說,學生與父母對話時情緒激動,頻頻叫大整合負債家走開、他要下去了,意外隨時可能發生,原本想尋找彈簧床未果,只好隨手拿了3個厚厚的抱枕,算準可能落地的位置,立即堆疊盼能發揮一點緩衝效果。
  沒想到才剛疊好抱枕,少年腳下石棉瓦就碎了一片,讓他從褐藻醣膠8米高度筆直摔下,蘇昆安見狀嘗試伸手接抱,也稍稍減低衝擊,加上他不偏不倚掉在枕墊上,最後僅右腳骨折及臉部、手部些許擦傷,其它並無大礙。  (原標題:情緒失控少年跳樓輕生 警員拿3抱枕救回一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