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8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第19次代表大會定於本月10日在臺中梧棲體育場舉行,30多個社會運動團體將齊聚排出“bumbler”字樣,指向場內的馬英九。
  有民間團體同時備妥了近2萬雙舊鞋,其中7000雙將系綁80公分長的黑色抗議布條“助飛”,突破警方封鎖線。
  據報道,一些團體已動員千人,打算於當天清晨集結,攔截馬英九車隊,企圖癱瘓交通,警方對此高度重視。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7日表示,抗議馬英九有很多場合、也有很多方式,國民黨舉行黨代會,基於政黨互相尊重的原則,民進黨公職人員不宜用政黨身份去公開抗議,但這是柔性勸阻,沒有強制約束力,也不會有黨紀問題。
  “bumbler”是英國《經濟學人》對馬英九的形容詞,有人解讀為笨蛋,英國《經濟學人》指為“行事猶豫、略帶困惑”,知名詩人餘光中譯為“大巧若拙”。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台抗議團體備妥2萬雙鞋藍全代會期間襲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