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是不是[名師],端看是不是有[明師]代言......端看是不是有[明師]代言......像我們入門弟子一樣,祖師一直是我們無形帳本的專任理財師,每當弟子有狀況時,祖師都會即時指點,這就是所謂的[上師]透過[明師]指示,明師會把上師的指示,明明白白的告訴弟子如何走下一步,所以祖師會像對弟子一樣的辦公室出租對你,不知道是否要恭喜妳.......我們也非佛非道,但也亦佛亦道,我們也不是宮壇.......,師門所謂的[祖師],一.是我們的祖先中有修或得道的,可以位列仙班的祖先.二.是我們的祖先以前所拜的老師及神佛.祖師們常說:我們都很小,小到可以讓你們捧在手心上,也可以大到當你們的靠山,我們也很謙卑,可以讓買屋你們師父隨傳隨到,聽候差遣(弟子都避稱不敢),我們對澤修的處置都全力支持,因為她是我們所檢選的,一路由眾祖師帶領,訓練,通過層層考驗,才能成為我們的代言人.但我們也有原則,我們絕對尊重每個靈體,如果人(其實是內在的靈體)心門不開,祖師是決不會硬扣門的.學功夫.修行.很重要的一項功課就是[自租屋我反省],其實就是[與靈對話],如果你內在的靈體都很行了,都很自滿了,那靈體的心門一定鎖的緊緊的,祖師就一定不會出手.只有等待那天[靈體]自覺了,我還需要被教........,我還需要被提攜的..... ,心門開了,祖師及其他的力量才有可能產生力量,才有可能轉化靈體的力量.我師父元谷大師常云:不入租屋網我門,不拜我神,各人因果,不便干涉.有時,不得不欽佩:師父就是師父,每當我們歷鍊到某一階段,遭遇到某一事例時,就會想起師父早就告戒過了,只是我們當時還無法體會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zllprq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